乳白晶球七星陣 擋煞化圓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39(隨機出貨)

招意外之財 財富之石- 黃水晶滴墬 重:3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Y29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7.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72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5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71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6.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69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0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68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9.4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65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63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
庚年生  

庚年生太陽化祿、武曲化權、太陰化科、天同化忌

庚幹>>>完全敘述人生   太陰主月亮,女人 

太陽武曲天同=陽光空氣~生物少不了的三個元素>>>也可用來當男人(太陽)與女人(太陰)組合家庭必須的~麵包(武曲)與愛情(太同)>>>>

庚幹再強調天同>>丙數3~庚數7 3+7=10 人生由天同祿至天同忌才叫圓滿>>不要到辛天幹~文昌忌(3+8=11) 一切後悔莫及>>

 

庚年太陰化科的女生,命盤還有武曲化權,雖有浪漫的DNA,但自己也比較辛勞,其中女強人的比例也不少。

(庚年)  (癸年) 生的女生,命盤有太陰化科,有浪漫與重感情的情緒DNA,太陰科為喜歡編織浪漫癡情、詩情畫意的感情故事。

庚天幹的女生多了冷艷的性格,癸天幹的女生多些溫柔的情懷。

 

庚天幹的太陰C與天同D,永遠覺得心靈無法溝通,就成為『CD族』近則不遜遠則憂。

男生永遠不知女生在想什麼??要什麼??

女生永遠覺得fu不對……女生太陰科生氣了??天同忌還是不知道太陰在生什麼氣??

男生覺得給的付出的這麼多、盡責的照顧對方.....怎麼還是經常不得女生的心意讓女生還是覺得不滿意??

女生說:我要的你不給(我只想要你多一點點溫柔的安慰).....盡給我一些我不需要的.......!!

男生天同覺得我是樂觀努力傻傻付出型的人,女生太陰權太計較太強勢處處得罪人,這樣做我是收拾善後,有什麼不對的???

女生覺得男生當濫好人又沾沾自喜(太陽祿的隨和與天同忌的好好先生)

 

所以說這樣的歡喜冤家,命運使然,徒負奈何!!

還是要兩人多多的了解溝通,互相退一步為對方著想,才是相處之道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3jbr1np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